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新探界者升级配置 12项智能安全科技

汽车 pcauto 2020-09-20 09:23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9月18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公布,雪佛兰新探界者(询底价|查参配)将升级配置,新车升级了12项智能安全配置,并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仅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其中包括: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前脸下侧原有的雾灯位置变为了黑色装饰,用来突出车辆的运动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6/1843/1684(1688)mm,轴距为2725mm。

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家族式经典飞翼座舱设计。设计风格清爽明快,用料和造工都相当走心。

此次升级,重点在配置方面,新探界者升级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触摸屏,提供Type-C等USB接口;另外,支持CarPlay/CarLife、蓝牙等连接方式,内置提供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信息查询等应用功能,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个性账户、微信组队等。

新探界者后续还将通过OTA进一步升级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包括新增 “一键注册”、“轻应用平台”、“随心听”、“生活服务”、 “车主锦囊”等个性化定制功能;引入可连续对话的升级版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功能。

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提供包括智能安全、驾控、互联、社交等5大类共40多项的服务,官方还提供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新车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双区自动空调、PM2.5空气过滤系统、ANC主动降噪、BOSE音响系统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ACC自适应巡航,还有车道保持、前车距离提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变更辅助、侧盲区报警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全功能的电子稳定系统,包括陡坡缓降控制、坡道起步辅助、制动预充压、无真空辅助、方向盘扭矩引导、发动机拖滞力矩控制、制动力分配和电子辅助制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探界者将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162PS)。此外,新车还会提供1.3T和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21kW(165PS)和174kW(237PS)。(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