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诠释大四座MPV概念,拥有丰富出行空间,五菱凯捷开启预订

汽车 车视界 2020-09-08 10:50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全新MPV车型凯捷已经可以开始接受预订。在9月28日前,用户只需在天猫、京东、菱菱邦线上平台支付199元订金,即可享受凯捷专属优惠。这其中包括专属订制徽标。

作为一款面向广大乘用车消费者的MPV车型,五菱凯捷在设计上采用了兼顾家用,突出时尚的设计思路,整车打造的时尚,动感。

新车尺寸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定位于紧凑型MPV。五菱凯捷在整体的设计上采用“翼动美学”,在车身侧面体现的比较明显。

五菱凯捷内饰采用的是时尚、科技的设计,对称式中控上搭载了一块悬浮式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凸显出了不俗的科技氛围。挡位操作区则采用了与中控台色调相反的黑色,突出了层次感,增加了整体内饰的质感。

五菱凯捷主打“大四座”MPV概念,并不是因为其只提供四个座位。主要是因为凯捷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到,可拓展出至多1514L装载空间。

同时,在5-6人出行的用车环境中,五菱凯捷还能充分利用上第三排座椅,并兼顾了一定的储物空间,为家庭出行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

写在最后:

五菱凯捷是上汽通用五菱全球银标的首款车型,也是五菱品牌向乘用MPV市场投放的一款重量级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五菱凯捷的出现也标志着我们在选车的时候可以更多一个另类的选择。(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