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新款凌渡上市 售14.99-18.69万

汽车 pcauto 2020-09-18 19: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9月18日,上汽大众官网宣布,新款凌渡(询底价|查参配)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4.99-18.69万元。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因此外观和内饰基本与现款一致,其主要对配置上进行调整优化。

上汽大众新款凌渡
车型 售价(万元)
230TSI DSG 风尚版 14.99
280TSI DSG 舒适版 17.69
280TSI DSG 豪华魅影版 18.69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上前格栅面积加大,横向镀铬饰条镶嵌在高光黑饰条中,更显冲击力;两侧全系搭载LED大灯,前保险杠处高光黑设计特征向两侧延伸,横向饰条连接两侧新造型雾灯,拉伸感强烈。

尾部,新车的尾灯采用了流光式转向灯,点亮效果辨识度十足。此外,新款凌渡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车尾底部新增了镀铬条,看上去更具层次感。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26/1425mm,轴距2656mm。

配置上,新车配备全新的车载娱乐系统,由9.2英寸中控液晶屏幕+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组成,并内嵌了智慧车联系统,让驾驶之余也能体验到科技所带来的便利。而安全配置上,新车标配MKB多次碰撞预警系统,而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前部预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分为280/230TSI车型,其中280TSI搭载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快至8.5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而230TSI车型搭载EA211 1.2T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96kW(130PS),最大扭矩为225N·m,0-100km/h的加速时间9.1s,百公里综合油耗5.4L。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