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置进行改变,售41.98万起,2021款奥迪A6L正式上市

汽车 车视界 2020-09-29 15:57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2021款奥迪A6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 区间为41.98-65.38万。新车为年度改款阶段,外观和动力不进行较大的改变,主要集中到配置层面。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的豪华气质非常凸显。内饰方面,三块液晶屏幕营造的虚拟座舱的驾驶氛围很有科技感。

配置方面,40 TFSI豪华致雅型和豪华动感型配备了增强版环境氛围灯光包及带照明的铝门槛条或带S标识的发光铝门槛条,4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和5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新增了后侧窗遮阳帘功能,4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和 5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新增了方向盘电动调整功能,满足不同驾驶者的驾驶需要。45 TFSI quattro臻选致雅型和臻选动感型上均新增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360度全景影像,40 TFSI增加了防误锁智能钥匙。

动力方面,40TFSI车型依旧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最大扭矩320N·m;45TF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4Ps,最大扭矩350N·m;55TFSI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 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40Ps,最大扭矩500N·m,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