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凯捷现已到店 配1.5T+CVT动力系统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8-25 16:06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取了一组五菱凯捷实车图。据了解,五菱凯捷现已到店并开始着手准备上市前的宣传工作,并且新车有望在10月中旬上市。

五菱凯捷现已到店 配1.5T+CVT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摒弃了以往方方正正的家族式设计和廉价质感,采用了相对圆润的造型设计,高级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车头方面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大尺寸隔栅,并对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和银色车标以及两侧镀铬装饰条形成极为强烈的反差,使人眼前一亮。

五菱凯捷现已到店 配1.5T+CVT动力系统

车身方面,一条隆起的腰线从大灯后方延伸至尾灯处,极为流畅。车身B柱、C柱、D柱都采用了银色元素进行装饰,以此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这样的车身参数说明该车的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本田式魔术座椅,并支持第二排座椅放平,还提供了腿托和超长滑轨,以此来提升舒适度。

五菱凯捷现已到店 配1.5T+CVT动力系统

新车尾部设计层次分明,两侧尾灯中央的WU LING字母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高级程度。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T+CVT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90N·m。

李雨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