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容4种动力方案 长城发布柠檬平台宣传海报

汽车 pcauto 2020-08-02 10: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长城汽车发布的一张柠檬平台的宣传海报中获取了该平台未来几年内的产品规划、兼容性等信息。据悉,柠檬平台将兼容燃油、混动、混电动以及氢能四种动力方案,其中包括4款高效燃油发动机和3款混动专用发动机,按照规划,到2025年,其发动机热效率可达51.5%。

早在7月20日,长城便正式发布了“柠檬”平台。据介绍,柠檬平台拥有438个基础模块和113个标准模块,将涵盖A0/A/B/C/D级的SUV、轿车和MPV车型,其前轮轴距适用范围1540-1680mm,后轮轴距适用范围1550-1690mm。

2021款哈弗H6

动力方面,柠檬平台将涵盖燃油、混动、纯电动以及氢能源车型。纯电以及氢能源车型方面,纯电车型将用700km的续航里程,此外,长城将于2021年推出第一代氢能源车型,续航里程可达900km,第二代车型将在2023年推出,续航里程可达1100km。而在混动部分,该平台将拥有混联DHT技术,官方称其节油率可达48-50%,车辆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0km;性能方面,P2/P2+P4混动系统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4.3s。(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