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准豪华中型SUV 别克昂科威S真的不贵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01 15:43

别克昂科威一直是中型SUV里的常青树,当年凭借一己之力将大众途观拉下神坛,结束了其长期垄断的不健康市场环境。不过到了几年后的今天,合资品牌中型SUV的数量激增,另外消费者年龄的下探也让市场对于SUV的年轻化追求愈发强烈,一款更有吸引力的新车势在必行。在此背景下,近日别克拿出了一款运动和豪华兼顾的中型SUV:昂科威S。

此次昂科威S的外形用一句话概括便是缩小了的昂科旗,前脸富有层次,且中网式样也凸显了豪华感,另外这次昂科威S还搭载了别克旗下全新的LED矩阵像素大灯,在科技感以及美观度上有了大幅提升。这次昂科威S也引入了Avenir艾维亚车型,特有的“锁子甲”式样中网十分精致。

侧面由于轴距的加长相对昂科威的视觉效果更为修长,另外别克这次第一次在主力车型上采用了熏黑色轮毂,运动感营造极其到位,算是比较激进的一种思路。

尾部相比昂科威的层次感更为明显,另外两边共两出排气也显示出了很强的设计美感,不得不说美系SUV在营造高级感上还是颇有建树的。

虽然昂科威的内饰一向被消费者所津津乐道,但再美好的东西时间看久了也会审美疲劳,昂科威S这次在内饰上做出了改变,总体设计接近大哥昂科旗,但还是做出了一定的差异化,尤其是倾斜的中控大屏甚至有种比昂科旗还大的视觉感官,另外在配色上昂科威S也提供了多种选择,用料也维持了别克一贯的高水准,总体而言昂科威S这套内饰依然让它在中型SUV里处于顶级水准。

作为别克家族的高端车型,昂科威S全系搭载了1台2.0T四缸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带动昂科威S十分得体,匹配的9AT变速器也经过了多年的检验,口碑不俗。另外在昂科威S上换挡形式改为了按键式,同大哥昂科旗一致,在科技感上以及空间利用率上有了提升。

昂科威S此次一共上市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21.99万-27.99万,下面就这4款车型逐一分析它们的购买价值。

652T两驱精英型

售价:21.99万

入门车型。标准配置有18英寸轮圈、胎压显示、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AUTO HOLD、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塑料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8英寸仪表盘、主动降噪、皮/织物混搭座椅、主副驾驶手动调节、10英寸中控大屏、GPS导航、蓝牙、手机互联、语音识别、车联网、4个USB接口、7扬声器、LED大灯、LED日行灯、自动头灯、全车窗一键升降、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后视镜加热+折叠、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后排隐私玻璃、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PM2.5过滤。作为入门车型,面子工程足够不掉面,除了没有电动座椅略微寒酸。推荐指数:3星半

652T两驱豪华型

售价:23.99万

新增的配置有全套驾驶辅助系统、带记忆的电动后备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翻毛材质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价格增加两万,主要提升在于后备厢与主驾驶电动调节,性价比还不错。推荐指数:4星

652T两驱限量S运动版

售价:25.99万

新增的配置有20英寸轮圈、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真皮座椅、前排腰部支撑、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主驾驶位电动记忆、LED像素式大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流媒体后视镜、感应雨刷、车载空气净化、负离子发生器。价格增加2万,补齐了所有舒适性配置,性价比不俗。推荐指数:4星半

652T四驱Avenir艾维亚

售价:27.99万

全系顶配车型,加入了一套四驱系统,并且有专属的外观套件。新增的配置有前雷达、自动泊车、可变悬架、后桥限滑差速器、感应后备厢、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220V电源、9扬声器的BOSE音响、单色氛围灯。价格增加2万,增加的配置更多是锦上添花,非必要。推荐指数:3星

综上,最为推荐的车型为售价25.99万的“652T两驱限量S运动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