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新能源汽车iX1效果图曝光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01 16:00

近日,网上流出了一组宝马新能源汽车iX1的效果图,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公布的计划,到2023年,宝马将会推出25款以上的新能源车型,其中一半将会采用纯电动设计。此次曝光的iX1就是计划中的一款车型。

新车将基于UKL2平台打造,该平台在两个车轴之间装配有电池组,配备38kW·h以及76kW·h电池组。但具体的动力参数尚不清楚。

从此次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宝马iX1整体采用了燃油车X1的造型设计,比如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车身侧面与车尾的“Electric Test Vehicle”标识表明了该车的身份。与X1不同的是,iX1车型C柱后的玻璃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同时放置了充电口。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位置并不是最终方案,只是临时性的。

在内饰方面,新车可能会采用大曲面屏幕的仪表盘。如果真是这样,应该会成为新车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