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途VX 10月上市 2.0T发动机细节公布

汽车 pcauto 2020-08-01 15: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星途公布了旗下旗舰车型——星途VX搭载的2.0T发动机具体信息,新车将搭载代号为F4J20的2.0T发动机。与此前媒体曝光的动力参数相比,最大功率187kW(254PS),最大扭矩达到390N·m/1750-4000rpm,最大热效率≥38%。

从实拍图可见,2.0TGDI发动机的架构与1.6TGDI有着明显区别,与已量产的1.6TGDI发动机几乎采用全树脂式缸盖包裹不同,2.0TGDI发动机是顶端树脂覆盖,侧边采用铝合金缸盖,边侧铝合金部分还有两个进排气凸轮轴增加了外侧传感器,这从侧面说明2.0TGDI发动机可能增加了更多新技术应用,燃油热效率预计也将进一步提升。

据悉,此款2.0TGDI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性能参数相比同类产品属于相当优秀的水准,据了解,此款发动机将搭载EXEED星途旗舰车型VX,综合前期了解的情况,星途VX极有可能将拥有1.6TGDI和2.0TGDI两套动力组合。另外,星途官方也确认,星途VX将在10月正式上市。(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