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莎拉蒂9月9日将发布全新SUV 或与Macan同级

汽车 pcauto 2020-08-12 17: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玛莎拉蒂相关人士透露,将于9月9日举行“玛莎拉蒂品牌盛典”上,将发布全新SUV车型。新车定位将低于Levante,为一款中型SUV,动力或搭载Ghibli同款的2.0T四缸发动机。

据悉,“玛莎拉蒂品牌盛典”原定于5月举行,但受到疫情的影响进而推迟。根据现有的资料,全新的SUV车型定位将低于Levante,而且车身尺寸将于保时捷Macan类似。

而动力上官方还未透露,但预计搭载玛莎拉蒂Ghibli同款的2.0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电涡轮的动力总成,整套动力最大功率246kW(335PS),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