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工厂完成改造 红旗H9产能提升/E-HS9将投产

汽车 pcauto 2020-08-12 14: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红旗工厂焊装、涂装、总装三大车间夏季检修改造工作提前完成,未来红旗H9的产能即将提升,同时品牌旗舰级电动SUV——E-HS9也将迎来投产。

作为红旗的新旗舰,其使用的是红旗品牌全新的的“尚·致·意” 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采用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风格打造。所以我们可以看到H9的外观是相当的典雅大气,远看过去就会知道这个车主的品味非同一般。

红旗H9车头给人感觉气场十足、高人一等的感觉,这种越级的霸气感,得益于其精心设计的前脸。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直瀑式格栅;红光闪耀、旗贯山河的贯通式旗标;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前大灯,这三者是前脸的重要元素,三者让H9视觉上相当威武庄重,气势是远超同级的。即便你选择E级、5系或是A6L,它们的气场都无法与H9相提并论。

H9车身继承了红旗的旗式设计,也就是前高后低的呈现方式,这样会营造出昂首挺胸、旗帜飘扬的设计理念,并且视觉档次也会提高。另外溜背式车身、连贯的腰线、灵动的车身曲面、20 寸多幅式轮毂轮毂、双色车身,除了可以展现出一种东方美学韵味外,还能尽显豪华尊贵感。如果你看腻了BBA的设计理念,相信红旗的新中式设计可以让你耳目一新。

红旗H9搭载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也是同级中比较少见的,其最大功率282PS、峰值扭矩400N·m,机械增压相比涡轮增压,在加速响应方面会更有优势。而这具3.0T发动机也使用了相当多的主流先进科技,包括了高压直喷、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全铝轻量化设计、电子水泵、进气可变滚流等。

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表现同样也不弱,其最大功率252PS、峰值扭矩380N·m,并且其最高有效热效率达到了39%,这也是自主品牌中少有的优异热效率成绩。

底盘方面,作为旗舰车型,在高配车型H9使用了空气弹簧,而其余车型悬架则会使用CDC自适应阻尼可变减振器。所以无论是高配或是低配车型,红旗H9悬架都拥有实时调整的能力,让车内驾驶员时刻都享受到最佳的驾乘质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