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轴距2750mm WEY坦克300更多信息公布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8-22 16:03

此前,WEY坦克300车型正式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打造而来。日前,行车视线从WEY品牌官方获悉,其公布了坦克300的更多信息,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具备更优秀的越野和脱困能力。同时,新车配备了前中后三把锁,坦克掉头和蠕行模式同样有所配备,并且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750mm。

轴距2750mm WEY坦克300更多信息公布

尺寸上,坦克30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30/1927mm,轴距达到了2750mm,定位紧凑级越野车。配合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其将带来更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脱困能力。此外,1927mm的车身高度以及1930mm的车身宽度带来了出色的车内空间表现。

轴距2750mm WEY坦克300更多信息公布

坦克300拥有非常不错的接近角和离去角,离地间隙和涉水深度都能有非常不错的保障。此外,新车配备了前中后三把锁,而蠕行模式和坦克掉头也同样有所配备,进一步提升在越野方面的细节,并且这款车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轴距2750mm WEY坦克300更多信息公布

坦克300将采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挂系统,后悬挂为整体桥结构,多连杆螺旋弹簧避震器取代了传统的钢板簧,大幅提升了车内乘员的舒适性。

程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