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新款ES发布 新增四驱/换装锂电池

汽车 pcauto 2020-08-22 10: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雷克萨斯ES。新车虽然为年度改款车型,不过其新增了四驱版本车型全新的Black Line版本车型,并对配置和混动系统做出较大的改变。此外,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上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全新加入的Black Line版本则将车身多处镀铬装饰改为了熏黑套件,战斗气息浓厚。此外,新增的四驱版本车型也会搭载F Sport套件,因此偏向运动的悬挂调校、熏黑的19英寸轮毂以及熏黑车身套件,也将一个不落。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数字化后视镜,这也是全球首款采用数字后视镜的量产车,支持显示距离参考线,可测量自身距其他车辆、墙壁和障碍物的距离,驾驶时可以从监视器看到这些距离的提示,并支持根据车速显示从车辆后端到最小5 m、最大30 m的距离标线。此外,新车的车载多媒体系统还首次支持SmartDeviceLink、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主流互联,并在中央控制台上设置无线充电系统。

而动力上,新款ES四驱版同样搭载2.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3PS,尾标为AWD ES250(官方表示:四驱版本相较于前驱版将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型);而新款雷克萨斯ES混动版则将以往镍氢电池升级为锂离子电池,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油耗由过去的4.85L/100km,降至4.48L/100km,不过整体输出功率不会发生变化,依旧为178PS和202N·m。

此外,根据雷克萨斯的规划,搭载锂电池的ES混动车型也将很快登陆国内市场。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