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7s可轻松破百的新款奥迪S4 国内预售47.5万

汽车 pcauto 2020-08-22 10: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21日,奥迪官方开启了新款奥迪S4的预售,共一款配置,预售价为47.50万元。新车属中期改款版本,在标准版A4的基础上换装了3.0TFSI汽油发动机,并装配有一套S-Line运动套件,让整车更显性能范。

新款奥迪S4
车型 预售(万元)
S4 47.50

两款S4中期改款车型均采用品牌最新的蜂窝网状格栅设计,并在格栅上方新增了条状的进气开口,前包围左右进气口加入了镀铬饰条,让S4前脸在远处一看有种“张牙舞爪”的感觉,极具侵略性。目前奥迪性能车款标志性的银色外后视镜、双边双出排气等则未作改动,总的来说改款后的S4外观更加符合性能车的定位了。

内饰的造型与现款S4相同,带有奥迪S徽章的平底方向盘、铝合金踏板与带菱形图案装饰的运动座椅凸显出高性能的气息。整套内饰最抢眼的则要属全12.3液英寸晶仪表盘,该仪表提供多种不同UI风格可供选择,将此前的油量和水温两项实体界面纳入UI界面,界面美观且显示信息量巨大。

动力上,新车提供3.0TFSI汽油发动机,动力参数与现款保持一致,3.0T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260kW(354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一套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为4.7秒。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