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度够快 外观够帅 最容易实现的“RS”——奥迪RS3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21 14:39

奥迪的高性能部门“RS”旗下的车辆一个比一个暴力,其中奥迪RS3作为最容易实现“RS”梦的一款车,同样有着不俗的实力,Quattro四驱的加持让它在起步阶段不会有一丝打滑并且发动机的动力能够最大程度发挥,名副其实的速度机器。

外观方面,奥迪RS3与普通A3不同的就是熏黑蜂窝中网和下方两个巨大进气口,在细节处可以发现一个小小的“RS3”的标志,证明它也是性能部门的一员。侧面大尺寸的五福轮毂配上红色卡钳一副满满的战斗感。尾部下方黑色扩散器和双边双出的排气体现了运动车的身份。

中控与普通A3大致相同,在细节处有了碳纤维装饰板的装饰,平底方向盘下的“RS”标志时刻提醒驾驶员开的是一辆RS3。

动力上为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00匹,最大扭矩4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再搭配上Quattro四驱系统,让它的实力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