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宾利添越Speed 8月12日亮相 W12绝唱

汽车 pcauto 2020-08-09 18: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自新款添越上市后,标准版添越便不再搭载W12发动机,而W12发动机全部供应给新款宾利添越Speed,新车将在8月12日亮相,或将是宾利产品线中最后一款搭载W12发动机的新款车型。新车计划供应美国、中东及中国市场。

从官方发布的谍照图可看出,新款宾利添越Speed延续了新款宾利添越的造型,在前脸和车尾造型上进行了更新,其中前脸上,每块车身面板均经过重新设计,中网较现款更为方正,角度更为直立,整体面积也进一步增大,内嵌了镀铬网状格栅,豪华气场“不言而喻”;两侧椭圆形头灯组得到了重新设计,在保留四眼圆灯组的基础上通过加入矩阵式灯腔,显得更为精致,犹如宝石般的工艺,让灯组好似一件艺术品。新车车尾部分也经过重新设计,采用全新尾门和封闭式尾灯设计,车牌位置下移至保险杠部位,令车尾外观更为简洁。

Speed车型与搭载4.0T V8的标准车型在外观上的最大区别是排气管,标准版车型对半分的双边单出排气管进化为双边双出排气管,排气管口造型与尾灯造型相呼应。6.0T W12发动机经过宾利的特别调校后,最大功率466kW(634PS),最大扭矩9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

曾盛极一时的W12发动机

大众集团旗舰车型标配

10年前,大众集团所有品牌的豪华旗舰车型,都配有W12发动机。W12发动机可以看作是两台VR6发动机的结合体,相比传统V12发动机,其结构更加紧凑,曲轴长度更短,因此在空间布置上会更有优势。大众辉腾、奥迪A8、宾利慕尚等车型均把配备W12发动机的车型作为旗舰车型。

大众辉腾搭载的W12发动机

随着汽车发动机小型化、涡轮化和电动化,W12发动机的生存空间被逐渐压缩,其身份象征逐渐超越性能象征。这就使得大众集团逐渐在奥迪A8这样较为低端的豪华车型上取消W12发动机的供应,而宾利作为超豪华品牌,W12发动机现在依然占有一席之地,但未来也将会逐渐停用。不久的将来,搭载V6发动机的新款添越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会面世。(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