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全新飞度配置曝光 8月26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8-24 15: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得了全新一代广汽本田飞度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提供“潮跑 Pro(SPORT)系列”和“潮越 Max(CROSSTAR)系列共6款配置车型。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

第四代本田飞度 配置列表
配置 潮跑 Pro(SPORT)系列 潮越 Max(CROSSTAR)系列
外观配置 1.5L CVT潮启版 1.5L CVT潮享版 1.5L CVT潮跑版 1.5L CVT潮跑Pro版 1.5L CVT潮越版 1.5L CVT 潮越Max版
LED远近光大灯 - - -
带暗黑色反射器卤素大灯 - - -
LED日间行车灯 - - -
自动大灯 - - -
大灯延时关闭
前大灯高度调节
LED前转向灯 - - -
LED前雾灯 - - - -
LED组合尾灯

第四代飞度推出了“潮跑 Pro(SPORT)系列”和“潮越 Max(CROSSTAR)系列”两个版本给消费者们选择,其中SPORT版采用了运动套件包围,这是日版所不具备的,在运动套件的加持之下,该车呈现出更强烈的动感气息,从而满足潜在消费者对前代GK5的印象保留;CROSSTAR版的外观造型则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还原度很高,假如你是个喜欢原汁原味的买家,那么不妨关注一下CROSSTAR版车型。外观配置上,“潮跑 Pro(SPORT)系列”采用了15英寸的轮毂,而“潮越 Max(CROSSTAR)系列”则采用16英寸的轮毂;全系标配大灯延时关闭、LED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内饰方面,第四代飞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加入了A柱三角窗和采用纤细A柱的设计,在保证有足够的刚度支持前提下,为前排驾乘人员带来了绝佳的视野享受,再加上新车采用了平整式的中控台设计,前排视野的表现无疑更上一层楼。

第四代本田飞度 配置列表
配置 潮跑 Pro(SPORT)系列 潮越 Max(CROSSTAR)系列
内饰配置 1.5L CVT潮启版 1.5L CVT潮享版 1.5L CVT潮跑版 1.5L CVT潮跑Pro版 1.5L CVT潮越版 1.5L CVT 潮越Max版
高级织物座椅 - - - -
双拼色高级织物座椅 - -
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
后排整体折叠座椅 - -
后排4/6分割魔术座椅 - - - -
真皮方向盘 - - - -
真皮换挡杆 - - - -
运动踏板 - - - -
手动防眩目后视镜
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 - - - -

新车全系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简洁细腻又清晰,为车内加添了不少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标配多功能方向盘、LED车顶照明、一键启动、全车电动车窗等。

虽然新车的车内设计与海外版存有差异(比如国内版本是机械手刹,海外版是电子手刹),但假如能换来更亲民售价的话,也不失为好的选择,何况强大的后市场又能让买家们丰俭由人,对于飞度车系来说,DIY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第四代本田飞度 配置列表
配置 潮跑 Pro(SPORT)系列 潮越 Max(CROSSTAR)系列
安全系统 1.5L CVT潮启版 1.5L CVT潮享版 1.5L CVT潮跑版 1.5L CVT潮跑Pro版 1.5L CVT潮越版 1.5L CVT 潮越Max版
前排智能双安全气囊
前排侧安全气囊
前后排贯穿式侧安全气帘 - -
胎压监测系统
斜坡起步辅助系统
紧急刹车警示系统
BOS刹车优先系统
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 - - -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飞度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而“潮跑 Pro(SPORT)系列”和“潮越 Max(CROSSTAR)系列”的顶配车型均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整合了ACC主动巡航控制、防碰撞自动刹车系统、车道保持及车道偏离抑制系统。

动力方面,第四代飞度目前全系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与第三代飞度GK5的数据一致,不同的是,新车的发动机满足国Ⅵ排放标准。(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