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全新嘉华官图 多种座椅布局

汽车 pcauto 2020-08-19 09: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起亚官方发布了更多全新起亚嘉华的官方图片,新车提供了多种座椅布局。动力方面,韩国地区将提供一款柴油发动机以及两款汽油发动机。

新一代起亚嘉华采用了联屏设计,由一块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2.3英寸触摸屏组成,配合触控式空调面板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内饰科技感的提升十分明显。此外,新车将提供4/6/7/8/9/11座的座椅布局。

全新嘉华采用了最新的“虎鼻”设计,中网采用了更为复杂的网状设计,同时中网与前大灯组相连,提高了前脸观感的一体性。大面积使用镀铬营造出精致的感觉。

全新嘉华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的同时,在C柱上加入了延伸至车尾的L型镀铬装饰,让新车侧面更具设计感。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阶梯式灯带设计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尺寸方面,全新嘉华的轴距加长了30mm,达3090mm,车身加长了10mm,达1995mm,进一步提高了空间实用性。新嘉华的总长度增加了40mm,达到5155mm。

在韩国,全嘉年华将提供三款引擎。其中包括一台2.2升Smartsteam柴油发动机, 3.5升MPi汽油发动机,以及3.5升GDi V6发动机。其中3.5升MP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332N·m;而3.5升GD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6kW(294PS),峰值扭矩355N·m。所有发动机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