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iEVA50舒适版上市 补贴后售价13.95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8-19 14: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2020款江淮iEVA50新增舒适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3.95万元。目前,2020款江淮iEVA50在售车型达到两款。

2020款江淮iEVA5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舒适版 13.95

新款江淮iEVA50前脸取消了中网造型,全封闭的车头有着极高的电动车辨识度。两侧雾灯框的位置设计了类似进风口的塑料装饰件。车尾方面,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车尾下方两侧的红色反光板与车头雾灯位置的塑料装饰件所呼应。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40/1765/1490mm,轴距为2710mm。

配置上新增车型和在售车型相比,减少了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中控彩色大屏、倒车影像等配置,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ESC等改为选装。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电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和在售的豪华型车型相比动力有所下降,其NEDC续航里程为41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