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丁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微型电动车“芒果”首秀

汽车 pcauto 2020-08-19 16: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按常理,新能源车的客户群体大部分都来源于一二线城市居民。但也有例外,成立于2008年的雷丁汽车便是一家专做“老乡”生意的车企,不进大城市参与新能源车市场的厮杀。

2020年8月18日,雷丁汽车带着“解决中国6亿城镇百姓出行问题”的初心,举行了品牌形象升级暨新车发布会,给大家康康怎样将新车卖给三、四线城市群众:

全新英文名称/品牌LOGO发布

在发布会上,雷丁汽车发布了全新的英文名“LETIN”,以及更加扁平化的全新LOGO。其中,“LETIN”代表“生活、电动、技术、智能互联、无限可能”。

官方表示,将通过全新的品牌形象,助力品牌进阶,推动中国式K-car的发展。另外,雷丁汽车还表示将基于K-car平台推出多款新车,并将于后续时间推出。

背景回顾:“ 老头乐雷丁 ”转战纯电K-car

雷丁汽车在2008年成立,总部设在山东潍坊,以造低速电动车(俗称老头乐)起家。有数据显示,2018年雷丁电动车全年销量达到28.7万辆,总销售额超过120亿元。

由于国家近年来开始严厉整顿低速电动车,雷丁汽车不得不面临转型,于是先后收购陕西秦星汽车、四川野马汽车,并分别获得商用车、乘用车的资质,以及多个生产基地。

官方宣称,目前公司已拥有四川成都、绵阳、山东潍坊、陕西咸阳四大整车生产基地。

截止目前,雷丁汽车共有三款量产纯电乘用车在售:

一是定位纯电动微型车的雷丁i3,工信部续航里程100km,补贴后约售4.98万元起。

二是定位纯电动小型车的雷丁i5,工信部续航里程225km,补贴后约售7.58万元起。

三是定位纯电小型SUV的雷丁i9,工信部续航里程400km/470km,补贴后约售11.58万元起。

而紧接着第四款量产车将是今天(8月18日)发布的全新微型纯电动车——芒果(内部代号A10E)。

纯电K-car:雷丁A10E

如今车企的车型名称越来越有趣,比如长城的好猫、黑猫、大狗等等,更加接地气,更有记忆点。而雷丁汽车的芒果又有什么寓意?

据官方介绍,新车“芒果”寄托了雷丁品牌升级后的生机和活力。从外观就可以看到不少主打新潮、年轻的元素,包括深浅撞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等。(目前发布的仅是样车)

芒果与市面上多数的微型电动车一样,以可爱、简洁的形象示人。前脸采用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两侧大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中央还设有全新的品牌LOGO。

侧面线条较为柔和,车顶、后视镜、车门下沿位置的颜色鲜明饰条成为点睛之笔,凸显年轻化的气息。短前后悬的设计保证了内部空间的最大化,长宽高达到3622/1607/1525mm,轴距为2442mm。

内饰方面,芒果采用极为简约的设计风格,搭载9吋液晶大屏,将配备5G网络、手机互联、AR导航。在安全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制动防爆预警、低速行人提醒。

另外,官方称新车的智能驾驶功能将达到L3级水平,内含ADAS辅助驾驶、APA全自动泊车等。选装配置包括真皮座椅、车载净化器、语音精灵,还可定制个性签名、车机启动画面、轮毂配色、车身撞色、投光LOGO。至于动力方面,官方尚未透露详细信息,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编辑推荐阅读:

雷丁i9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1.58万元

雷丁i5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7.58万元

雷丁i3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4.98-6.28万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