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S级的“高科技”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07 10:10

全新S级越来越多的细节亮相,奔驰官方发布全新安全“黑科技”,奔驰全新S级将首次搭载后排正面安全气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最新的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特点是利用液压气动空气悬架,在检测到即将遇到不可避免的碰撞时,悬架系统会迅速举升车辆,用更坚固的车身结构去迎接撞击减少损害,以达到保护乘客安全的需求,使得全新S级在安全性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

这是液压气动空气悬架首次用在全新奔驰S级轿车上,每个避震器上都有一个可调节的阀门和一个液压系统,通过液压系统可使车辆向上、下以及侧面倾斜,这一安全系统除了能够保证车辆在受到撞击时车内乘客更加安全外,还可以实时主动调节悬挂减振硬度和阻尼,获得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并且在奔驰S级上还搭载了后轮转向的功能,在驾驶这辆车时会更加的灵活。

奔驰S级在后排安全性方面的创新可谓是下足了功夫,首次为后排乘客提供正面安全气囊,以在车辆发生正面碰撞时能够保护后排乘客。这个后排正面安全气囊被安装在前排座椅后方,为后排乘客的安全提升很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