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陆斌离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8-06 16:28

8月6日,有自媒体报道称威马内部生变,联合创始人陆斌离职。随后,威马汽车公关部人士回应称,陆斌因个人原因选择离职。

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陆斌离职

陆斌

公开资料显示,陆斌于2015年联合沈晖创立威马汽车,分管战略规划和执行工作,2019年9月出任威马汽车首席出行官,负责出行业务。在加入威马之前,陆斌曾先后担任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区域事业部总经理、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等。

另外,企查查APP显示,陆斌目前关联9家公司,仍在海南威马智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威马新能源汽车销售(深圳)有限公司、威马新能源汽车销售(广州)有限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

就威马汽车今年的市场表现来看,其7月份售出新车2036台,截至7月底,威马已累计销售新车3.1万辆。这一市场表现在新势力车企中位居前列。另有传闻称威马汽车计划在今年年底于科创板上市,业内人士对这一时期威马汽车高层人事变动持谨慎态度。

根据未来汽车日报的消息,算上陆斌,威马今年已有至少3位高管离职,其中,曾担任威马出行事业部总经理的刘立群于今年2月离职,曾任职威马首席零售官的祁立人于今年4月离职。

截至发稿,陆斌本人尚未对离职威马一事发表任何声明。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