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战力新能源轿跑”第三代名爵6 PHEV 部分配置曝光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8-17 15:04

战力再升级!继名爵新战略下首款新车第三代名爵6上市即热销,尽显圈粉年轻消费者的超战力,很快名爵全新战略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小名同学”第三代名爵6 PHEV将上市,近日部分配置曝光。新车具备“3超1唯一”领潮实力,在续航、能耗、智能科技、动力性能等方面表现出众,并且拥有燃油版超战力颜值,为追求国际品牌高品质新能源出行体验的消费者带来超战力驾趣享受。

3超1唯一”实力领潮新能源轿跑市场 TA是“小名同学”

第三代名爵6 PHEV拥有“3超1唯一”的强悍产品力,具备同级最强动力、同级最高级别的智能驾驶系统,是当之无愧的“别人家的孩子”,被广大网友和粉丝昵称为“小名同学”。

超长续航,第三代名爵6 PHEV采用高能量密度电池,纯电续航可达70公里,完全满足城市上下班通勤需求。新车电池按美国权威UL2580安全标准打造,满足IP67防水防尘民用最高等级,尽显“小名同学”超靠谱的续航能力。

“超战力新能源轿跑”第三代名爵6 PHEV 部分配置曝光

第三代名爵6 PHEV

超低能耗,第三代名爵6 PHE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1L,百公里B工况油耗仅3.9L,日常出行开它省油又省钱,周末外出油电配合玩得更嗨。

超级智能,“小名同学”超聪明。作为整车“最强大脑”,新车装载第二代HCU智能混动中央控制器,搭配IEM智能能量管理,为用户提供“增强型全路况智能识别、智能动力调节、行程总结量化收益”等丰富多元的人机交互体验,提升出行的安全品质与互动享受。同时,它搭载同级最强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与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领先同级的斑马智行3.0系统,该系统具备远程控制、中英文混合语音控制、智慧加油、智慧停车等功能,还全面接入阿里生态应用,支持饿了么等应用,可实现车内点星巴克、订外卖、买电影票、智慧停车等,“组团”助攻第三代名爵6 PHEV达到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水准。

此外,第三代名爵6 PHEV独具的“唯一”是指它搭载全球唯一的十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10挡变速,传动效率可达94%以上,带来0.2秒级跑车动力响应。如此“超能力”,让驾乘者充分感受超强动力的同时也能纵享丝滑。

“超战力新能源轿跑”第三代名爵6 PHEV 部分配置曝光

第三代名爵6 PHEV

高颜值“全能学霸”新能源车即将上市 开启预售快速圈粉

“小名同学”第三代名爵6 PHEV不仅具备“全能学霸”的实力,更凭高颜值赢得年轻消费者的热爱。

第三代名爵6 PHEV采用与燃油车型一致的设计,战意十足,整车呈强劲轿跑比例,搭配全新格栅、Fastback溜背设计、掀背尾门,战斗气息满满,两侧的LED数字光轨大灯、粒子流尾灯使尽显犀利感和竞速美学的高级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同级最强原厂高性能定制套件,自带同级最宽尺寸1848mm“原生宽体”,大大提升车内空间之余姿态更矫捷。

“超战力新能源轿跑”第三代名爵6 PHEV 部分配置曝光

 第三代名爵6 PHEV

已经在全国开启预售的第三代名爵6 PHEV取得了不错的订单反馈,消费者的关注度不断飙升。至上市日前,预售下定666元即可享“超6先享用户权益”,包括终身免费保养、免费专属原装充电桩、终身VIP客户服务三大权益。

名爵新能源车型自上市以来,迅速席卷全球市场,率先取得欧洲五星安全认证,满足了REACH、E-Mark等严苛欧标,征服了英国、丹麦、挪威等新能源发达市场。在全新品牌战略指引下,名爵新能源整体实力再升级,“小名同学”第三代名爵6 PHEV无论是领潮年轻的超战力颜值还是“3超1唯一”都备受期待。这款新车还有哪些“黑科技”配置,后续名爵还将带来哪些新信息,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