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有所为行之有道 广汽本田冠道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06 13:22

目前大多数人都在盲目追求七座车型,但目前市面上能够真正做到第三排乘坐舒适的车型又少之又少,大多数还是“假七座”车型,与其这样倒不如踏踏实实的选一台大五座车型,本田冠道的后排空间绝对能够给到你非凡的体验。

外观上,冠道前脸采用了飞翼式中网和大量的镀铬装饰,鹰翼式大灯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使前脸看起来足够凶狠,富有肌肉感的车身轮廓多了一丝丝美式的感觉,尾部溜背的设计看起来十分顺滑,立体的C字形尾灯特别精致,双边四出的排气让这辆车多了一份运动感。

内饰上,本田冠道采用银色饰条和木纹装饰板,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氛围,功能划分清晰明了,按键式换挡让操作起来更加便捷,中央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

空间方面是这辆车的精髓之处,堪比行政级轿车的后排空间再加上全平的地板让人无法拒绝,宽大厚实的座椅配上本田偏舒适的调教风格,让这辆车乘坐起来足够友好。

动力方面,本田冠道分为两种动力,一个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93匹,最大扭矩243牛·米;另一种是2.0T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272匹,最大扭矩370牛·米,这两款更推荐2.0T的版本,因为这么大的一款车更应该配上更强的动力,会让行驶上更加的从容。

本田冠道在同级中拥有着绝对的实力,堪比行政级轿车的后排让这辆车在同级中相当具有竞争力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