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细节变化 新款保时捷Panamera开启预售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29 15:32

最近,新款保时捷Panamera在中国开启预售,预售价格97.3万起,新车共分为三大版本,不同版本对应着不同的动力系统。此次更新在外观的细节上有所变化,动力也有所提升,并且还增添了一款新的车型Panamera 4S E-Hybrid。

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正脸两侧两条横杠的日间行车灯,相较老款更加精致,大灯依旧是标志的四点LED矩阵式灯组,但总体变化不大,保时捷风格很有辨识度。从侧面看是Panamera最优美的角度,优雅的线条,修长的车身,运动与豪华的完美结合。尾灯变化不大,不过尾灯内部细节进行调整,仔细看会有3D的效果。

内饰方面采用了最新样式的方向盘,使用了滚轮开关和全新Sport Chrono开关组件。整体设计运动感十足。配置方面增加了最新的互联系统,在使用便利性上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Panamera和Panamera 4车型搭载2.9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30匹,最大扭矩450牛·米,Panamera 4车型搭载四驱系统。Panamera GTS车型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80匹,最大扭矩620牛·米,相比老款动力有所提升。新增的Panamera 4S E-Hybrid车型搭载2.9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系统综合最大马力560匹,最大扭矩750牛·米。动力最强的Panamera Turbo S车型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30匹,最大扭矩820牛·米,所有车型均匹配8速PDK变速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