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菲尼迪全新SUV QX55预告 于双十一当天首发

汽车 pcauto 2020-08-06 09: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英菲尼迪官方宣布将于11月11日(双十一送大礼?)正式发布英菲尼迪QX55,并公布了最新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跑SUV,介于QX50与QX60之间,其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X4和奔驰GLC Coupe。

结合此前的预告图可知,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跑SUV,并采用了四门设计,并且车顶后部有溜背造型设计。新车相信会继续延续QX70(原来的FX系列)设计风格,英菲尼迪FX系列是轿跑SUV风格的开创者之一,至今它绝美的外观设计仍然获得不少人称赞。英菲尼迪此次推出QX55也是想要继承FX系列的辉煌,以细分拓展车系。

动力上,新车将于QX50同平台,预计会搭载相同的2.0T VC-Turbo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8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四驱版本。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