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感迷人的小豹子 捷豹F-TYPE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05 16:22

每个人对于跑车都有一定的向往,随着年龄的增长,性格不再像年轻时那么容易冲动,多了一些内涵和修养,但偶尔还想追求一下速度,就很需要一款车来衬托自己的气质,捷豹F-TYPE就很符合这样的人群。

外观方面,正面黑化的巨大进气格栅配上双侧的进气口显得格外富有运动感,相比较老款更加细长的车灯看起来非常凶狠,低矮修长的车身就像一只豹子静静趴在那里,时刻观察着猎物的出动。来到尾部,标志性的细长尾灯在夜间特别的好看,好像每当它超过一辆车,后面的“眼神”就在藐视着对方。

内饰方面与老款基本一致,在细节上全系换装了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感受足够炫酷,中控功能区向驾驶员一方靠拢,证明了这是一辆驾驶员之车,空调出风口在点火后缓缓升起,很有仪式感。轻量化运动座椅搭配菱形缝线彰显其高级的身份。

动力方面分为2.0T和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300匹,最大扭矩40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马力380匹,最大扭矩46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捷豹F-TYPE在启动那一刻低吼一声,仿佛沉睡的豹子已经苏醒,日常舒适下它很平顺,就像一辆普通的轿车,但当调为运动模式,它就是一个性格分裂者,粗野,暴躁,撕裂般的声浪无时无刻刺激你的感官。

形容捷豹F-TYPE是“西装暴徒”最适合不过了,可优雅可躁动,外表下藏着一颗火热的心,足够炫酷的外观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无疑都是人们的焦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