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北京奔驰E级于9月25日上市 全新2.0T引擎

汽车 pcauto 2020-08-05 09: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北京奔驰E级轿车将于9月25日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依然提供标轴和长轴版,其外观更新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科技配置更是全面升级,而动力上搭载了新型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M254),并支持48V轻混系统。

外观上,新款E级采用了奔驰最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提供Luxury 和AMGline两套样式的套件。

其中前脸上,新车摒弃了现款的圆润行政设计,家族化的“倒三角”头灯组,配合内嵌的“勾”型日间行车,展现了一定程度的运动感;而全新的倒梯形中网格栅较现款,造型更为激进,且面积更大,并可根据配置不同,提供“满天星”和“一道杠”的两种设计;而下方格栅,除行政套件外,还提供AMG样式(与全新CLS较为接近),进一步彰显年轻化。

侧面和尾部上,似乎通过谍照会觉得与现款并无太大差别,但是细看你会发现,新车尾灯组同样换装了“倒三角”样式,造型更为细长、扁平,并于头灯造型相呼应,而内嵌的发光单元,不再是朗博特反射器,换为了矩阵式LED,点亮后辨识度更高,同时还进一步加强了车辆的科技感。

内饰部分,参考海外版车型,新款E级整个内饰还是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仅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升级,包括:根据套件不同,提供两种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其中按键部分也进行重新优化,由现有的实体+触控变为触控操作,让驾驶者获得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

而车机方面,这升级到了最新的MBUX系统,硬件上除了提供触屏操控外,还加入了最新样式的触摸板,操作更便利。

软件方面,MBUX系统,进一步优化了人机交互,使用起来更加简洁方便,支持“Hey Mercedes(你好,奔驰)” 自然语音助手,可通过自然对话形式下达指令;而在新版本的 MBUX 系统上,还提供了实景导航,将实景道路环境和虚拟的导航指示信息叠加。

动力部分,新款E级将搭载全新的M25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机(ISG形式),组成的EQ Boost 轻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71PS,而电机额外提供20PS的最大功率。此外,新车还会搭载M256 3.0T发动机和1.5T+48V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367PS和184PS。

此外,新款E级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国行版将推出E300eL和E400eL两个型号,其中最高的电池容量或为31.2kW·h,支持纯电续航100km,较现款的50km,增加了一倍。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