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2021年将更新旗下70%车型 新370Z明年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8-05 09: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未来新车规划表,计划在2021年更新旗下70%的车型,其中最为瞩目的还属全新Z系列、全新GT-R等。

日产未来新车规划表
车型 时间
全新Z系列 2021年底
全新GT-R 2023年后
全新西玛 2022年

全系Z系列跑车

据悉,全新Z系列跑车将于2021年年底正式发布,并正式命名为“370Z”。

从此前公布的预告片剪影看到,新车外观线条十分凌厉,车身十分小巧。据悉,日产这款全新跑车将不会基于专门平台打造,较大几率基于英菲尼迪Q50/Q60的后驱架构打造而来。

动力方面,日产400Z或采用英菲尼迪Q60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该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过299kW(406PS),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此外,性能更为极致的400Z Nismo也有望同步推出,预计整车的设定将更加激进,动力相比普通版也有所提升。

其他车型

而万众瞩目的全新GT-R(R36),根据计划表,其最快将于2023年之后发布。(话说这日产居然想把R35卖到2023年,有点不能理解!)

除了全新GT-R外,日产来全新西玛未来将以新能源车的身份重新归来,最快在2022年发布,其继续IM电动概念车打造,预计续航在600km左右。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