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品牌 - 上汽通用五菱7月销量增20%

汽车 pcauto 2020-08-05 09: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7月销量报道,其中数据显示,7月终端零售量达13万辆,同比增长20%,连续4个月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

单品牌中,五菱品牌及新能源车型均实现了同比正增长,其中五菱品牌同比增长50%至9.93万辆,新能源同比涨70%至1.08万辆。而新宝骏品牌销量也在逐步回温,7月销量为1.35万辆,环比6月增长47%,但同比去年仍下滑68%。

而车型中,宏光MINI EV是绝对的黑马,7月24日才刚刚上市,但7月销量就已经达到了7348辆,而目前该车预售订单数量超过3万辆。

在海外市场上汽通用五菱7月海外出口2658辆/套,同比增长66%;1-7月,累计出口4.1万辆/套,海外市场销售总额达2.7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亿元),同比增长34.7%。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