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捷恩斯任命新全球负责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8-05 09:13

核心提示:现代表示,Chang将通过“提升销量和品牌知名度”的方式,带领捷恩斯在高端汽车市场上完成全球扩张。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已任命Jay Chang担任旗下豪华品牌捷恩斯的新全球负责人。他将接替William Lee,后者此前从捷恩斯离职,转而担任现代全球广告部门Innocean的首席执行官。Chang和Lee都已经于8月2日履新。

现代捷恩斯任命新全球负责人

(G70;图片来源:捷恩斯官网)

Innocean还与现代姊妹企业起亚以及其母公司以外的客户进行合作。捷恩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ee是Innocean的创始高管之一,他将“带领该项业务向前发展”。

Chang此前为现代汽车副总裁,曾在客户体验、生产开发规划等多个部门担任职务。捷恩斯表示:“他对客户体验、质量和公司增长战略的关注,使他能带领捷恩斯取得下一阶段的成长。”现代还表示,Chang将通过“提升销量和品牌知名度”的方式,带领捷恩斯在高端汽车市场上完成全球扩张。

8月3日,捷恩斯透露,今年7月其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为1,257辆,同比下降21%。其中,其2020款G90中型轿车的销量提升了16%,至1,279辆。今年迄今,该品牌的总销量下降了24%,至8,797辆。

捷恩斯还透露,该公司计划在今年秋天推出其首款跨界车型GV80。位于加州的咨询机构AutoPacific的副总裁Ed Kim表示:“捷恩斯是车主平均年龄(62岁)最大的品牌之一,只有凯迪拉克和林肯车主的平均年龄更高。GV80将会为该品牌吸引更年轻的买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