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9.68万元起,名爵6经典系列正式上市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04 14:07

据官方消息,近日2020款名爵6经典系列已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68万元-11.98万元。此前,第三代名爵6已于7月10日上市,凭借出色的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经典的上市则会进一步提升该系列车型的整体实力。

名爵6经典系列共推出4款车型,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2019款车型,车身外观方面,依旧是经典的溜背式设计,极富运动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PM2.5净化系统、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XDS弯道神器等,能够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0N·m,最高车速210km/h。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