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马自达最新CX-9官图亮相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27 10:42

马自达在许多消费者的心中都是操控的代表,早年转子发动机所创下的各项辉煌时刻为马自达这个品牌赋予了新的活力。而现如今,马自达CX-9作为旗下的SUV,以一种更加具有设计和气势的全新面貌亮相。

外观方面,一辆车想要营造气场,必不可少的就是大面积进气格栅,马自达CX-9符合了这一点,大面积镀铬格栅搭配上犀利大灯,让这辆大车多了几分动感与时尚。

内饰方面看到最大的亮点就是悬浮式中控多媒体屏,内部车机系统为最新的娱乐系统,提高了智能方面的需求,并且整体设计很有层次感,中控下方木头饰板与银色饰板相搭配,视觉效果十分不错。

动力方面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3匹,最大扭矩434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充沛,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