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非又是大型真香现场?全新奔驰S级内饰官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15 16:50

一说到BBA里的豪华车,奔驰S级绝对能够算的上是老大,国内的消费者没有一个不认可奔驰S级的,其中最具有竞争力的就是S级的内饰,当初刚一发布就有无数的好评,而现如今,全新奔驰S级内饰的亮相,很多人都说缺了那“味”,让我们看看是否真的有那么不堪。

首先,中控被一块巨大的屏幕覆盖,这种设计在现如今很多的车型上可以看到,中控一块大屏里覆盖了很多的功能,屏幕上方是四个连在一起矩形的空调出风口,仪表盘被一块横向的屏幕覆盖,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为竖条状,看起来很是精致。中控装饰板上有不少的线条勾勒,非常的有质感。座椅采用了打孔的皮质,大量菱形的装饰看起来很是豪华,并且配置也很丰富,座椅按摩一定少不了,这是老板们的最爱。

总的来看这次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更是一种革新,与现款内饰的风格不同,全新的内饰更像是未来的产物,新鲜的事物总要去慢慢接受,相信不久就会出现大型的“真香现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