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国产高尔夫将于2023年换装1.5T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0-08-04 13: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虽然7月28日全新一代一汽-大众高尔夫在佛山工厂迎来了首发,但根据可靠消息,首批车型动力依然搭载现款的EA211 1.4T和1.2T引擎,而海外版EA211 Evo 1.5T发动机则会在2023年国产高尔夫中期改款后搭载。

根据相关信息,搭载全新的EA211 Evo发动机已从2019年开始国产化进程,但目前还处于内部测试阶段。据悉,EA211 Evo发动机主要在GPF (汽油颗粒捕捉器)布局的变化,将GPF和三元催化器合二为一,结构更简单且捕捉效率更高,可以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标准。

不过虽然可满足更高的排放,但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依然持平旧款。(再看看本田的地球梦引擎因为国六排放,飞度都不再“超跑”!)

此外,未来国产的EA211 Evo引擎将不会是目前已在海外使用的1代版本,而是直接进入EA211 Evo 2(第二代)版本,最快将于2022年国产,时间上将与欧洲同步。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EA211 Evo发动机都将支持匹配48V电气系统,协同BSG皮带式启动电动机、48V锂离子电池以及48V-12V的DC/DC转换器,可实现更快的动力响应速度、动能回收以及更低的油耗;而所有匹配48伏轻混系统的车型在尾标上都会以eTSI作为区分。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