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风行T5/T5L于8月18日上市 全新车载系统

汽车 pcauto 2020-08-04 09: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T5/T5L将于8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为年度小改款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调整,而动力继续搭载1.6L和1.5T引擎。

外观上,新车整体与现款基本一致,不过在细节上,新款风行T5的车身镀铬装饰进行调整,并将更多车型配备了天窗;而T5L的变化基本相同。

而车内配置上,新款风行T5全系标配了后排USB充电口、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升级了车联网系统、ADAS系统、N95空调滤芯,并新增了空调开关实体按键;而T5L新增了后排USB接口、外后视镜配置、车机系统、空调按键等细节进行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车将搭载最新版本的远峰车机,支持车载微信、腾讯视频、小程序、在线媒体、情景模式等。同时该车机系统升级了硬件平台,系统综合性能提升75%,图像处理能力提升了100%。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和1.5T引擎,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PS,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PS,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