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与吉利合资组建smart欧洲有限公司

汽车 pcauto 2020-08-04 15: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简称:梅赛德斯-奔驰)与吉利控股集团(简称:吉利控股)联合组建的smart全球合资公司在中国宁波杭州湾已经正式注册,命名“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smart)”。而smart欧洲有限公司,作为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将负责未来smart在欧洲市场的供货、销售和售后服务。

据悉,smart品牌为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控股联合组建的合资公司,未来将专注于纯电汽车架构,首批产品将于2022年推出。

随着smart全新车型规划路径确定,smart品牌管理团队正式建立,合资公司CEO为佟湘北;李德斯(Daniel Lescow)被任命为销售、市场和售后副总裁;羊军被任命为负责技术研发的副总裁,他拥有超过25年的汽车行业工作经验;乌尔夫·内斯特勒(Ulf Nestler)被任命为财务副总裁兼CFO。

作为smart合资公司的全资子公司,smart欧洲有限公司将在斯图加特建立欧洲销售总部,负责未来全新一代smart车型、产品及服务在欧洲市场的销售、市场和售后业务。

CEO佟湘北任命德科·阿德尔曼(Dirk Adelmann)为smart欧洲有限公司CEO。德科·阿德尔曼曾在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市场担任多个销售和营销主管职务;马丁·君特(Martin Günther)曾在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体系担任财务控制执行官,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目前已被任命为smart欧洲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

smart全球合资公司CEO佟湘北表示:“smart欧洲有限公司的建立,为smart合资公司成为向全球高端网联电动汽车公司转型开启新的篇章。”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