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华23年 上汽通用产销突破2000万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8-14 17:38

从1997年算起,上汽通用已经诞生了23年。日前,上汽通用汽车迎来了累计产销突破2000万辆的历史性时刻,这也是继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后,第三家达到这一高度的合资企业。

入华23年 上汽通用产销突破2000万辆

图片来源:上汽通用官网

作为国内最大的中美合资企业,上汽通用汽车依托母公司双方的支持,创新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持续提升差异化体系竞争力,它目前已经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分公司四大生产基地,共9个整车生产厂、4个动力总成厂的全国布局。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汽通用汽车的成长与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时代风云际会。它积极拥抱时代变革,前瞻市场趋势,以高质量、超常规的发展步伐‘行健致远’,经受住了市场与环境风云变幻的考验,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共赢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汽集团的“三驾马车”中,上汽通用在7月份率先转为正增长,数据显示,7月份,上汽通用销量为11.3万台,同比微增1.08%。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