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发布低价版I-Pace纯电SUV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8-25 13:20

核心提示:最新发布的I-Pace命名为EV320,其起售价为65,990欧元(约77,855美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24日,捷豹发布了新款I-Pace纯电动SUV,新版车型在性能方面不及此前的版本,但是同时售价也有所降低。

捷豹发布低价版I-Pace纯电SUV

捷豹I-Pace,图片来源:捷豹官网

凭借其首款纯电动车型I-Pace,捷豹取得了一定的成功。然而,由于售价较高,加上电动豪华SUV细分市场的竞争较为激烈,I-Pace的销量一直有限。因此,捷豹发布了名为“EV320”的新版I-Pace。该公司表示:“全新捷豹I-Pace EV320将凭借齐全的配置和领先的技术脱颖而出。这款纯电动性能SUV配备了全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带有PM2.5过滤装置的驾驶室空气离子净化系统,以及ClearSight数字后视镜。EV320还使用了新款阿特拉斯灰色格栅,新车还使用了新的车身颜色以及新的轮毂设计。”

与此前的I-Pace EV400相比,全新的EV320在性能方面“稍逊”,同时价格也便宜了一些。捷豹表示,该公司对车辆所使用的电动机进行了“重新校准”,使其输出功率达到235千瓦,约320马力:“I-PACE EV320的传动系统与I-PACE EV400相同,90千万时的电池容量也没有改变,但是电动机经过了重新校准,综合功率降低到了235千瓦(320马力)。凭借500牛米的最大扭矩和全轮驱动特性,这款动力较弱的版本依然能够凭借平顺而又不失动感的性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例如,其零百加速时间只需要6.4秒。在续航里程方面,EV320与EV400相同,均为470公里(WLTP工况)。因此,捷豹I-Pace EV320在性能、精致度和操控方面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平衡,它以更亲民的价格提供了足够长的续航里程,可以满足车主的日常使用。”

此前I-Pace基础版在欧洲的起售价为81,855欧元(约96,573美元),包括增值税;而最新发布的EV320,其起售价为65,990欧元(约77,855美元)。该公司还表示,新版I-Pace将“限量生产”,但并未透露具体将生产多少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