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达品牌公布最新销量数据 今年累计突破10万辆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8-25 14:42

中国网汽车8月25日讯 日前记者获悉,一汽-大众官方于近日宣布,截至8月中旬,旗下捷达品牌2020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

据了解,一汽-大众曾于今年年初定下了232.5万辆销量目标,其中捷达要承担20万辆的任务。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捷达品牌于近日才达到50%的目标完成率。

捷达品牌公布最新销量数据 今年累计突破10万辆

从车型方面看,捷达品牌目前共有三款车型,包括VS5、VS7和VA3,其中销量担当为捷达VS5,据数据统计,VS5车型今年1-7月的累计销量为46234辆。捷达VA3累计销量24242辆,捷达VS7累计销量20305辆。

在此之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德方总经理穆海乐(Harald Mueller)曾公开表示,捷达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使得大众汽车考虑开拓世界其他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