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全新F-150--移动的办公室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11 15:05

近日,福特发布了全新一代F-150皮卡。全新F-150除了在车身设计、材料使用、动力性能等方面是皮卡界“天花板”级别的存在外,在户外办公方面也无可挑剔,号称史上“最具生产力”。

福特将自身对于皮卡客户生活方式、工作习惯等方面的深度理解转化为一系列全新功能,能够大幅提升客户的生产销率。这一点也是福特F系列皮卡一直被誉为皮卡界“标杆”的原因之一。

消费者在购买全新的F-150时,可选择Interior Work Surface内部工作平台打造出终极可靠的随身办公室,是停车时签字、使用笔记本电脑办公的理想场所。

同时,同级唯一搭配的Max Recline全躺平座椅可以让车主在休息时可获得极度舒适的体验。全躺平座椅几乎可以将前排座椅平放至水平面,犹如迷你版卧床。

此外,可选装的纯平Tailgate Work Surface尾门工作平台,其包括集成的量尺、移动设备支架、杯架以及笔架,能够满足皮卡用户的特殊工作需求。可选装的Zone lighting区域照明系统则还让客户可在夜间继续工作。

据悉,全新F-150将在福特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皮卡工厂或是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组装厂总装,将于今年秋季在北美上市。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