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凯捷座舱官图 6座设计/第三排可收纳

汽车 pcauto 2020-07-11 11: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五菱官方正式公布了银标首款旗舰车型 ——五菱凯捷的座舱官图。新车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定位于面向家庭用户的多用途乘用车,动力上则搭载了280T 1.5T发动机。

新车第二排采用了独立座椅设计,且带有腿托。第二排前后滑轨可支持最大560mm的调节范围,并且还可以左右横向滑动。此外,一二排座椅均可向后180°放平,在室外休息时更加舒适。同时,新车6个座位均配备有USB接口。

新车车内高度达到了1120mm,让第三排出入更加便捷,乘员舱空间及后备箱空间也更为实用。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收纳至后备箱地台下方,形成长1420mm,容积达1514L的规整后备箱空间。

凯捷仪表板采用独特的多层级设计,横向线条的大量运用营造出极佳的空间氛围感,而悬浮独立式的超液晶中控大屏兼具设计感与功能性,支持实时路况显示、娱乐等功能。同时,车内大量运用环保材质,PM2.5级别滤芯、负离子发生器有效阻隔粉尘及病毒细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1365x870mm超大开阳尺寸的全景天窗。

外观方面,凯捷采用了猎鹰翼阵格栅设计,宽大的前格栅搭配五菱全球银标LOGO,格栅内部由多根镀铬件横向贯穿。分体式车灯造型十分别致,远近光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使得前脸造型更有层次感。LED日间行车灯灵感来自钢琴键,下方四颗分体式大灯以矩阵排列,四重透镜层次分明。

此外,凯捷Victory采用了隐藏式B/C/D柱设计,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预计新车并非采用侧滑门,而是采用传统得侧拉门。新车的尾灯造型同样简约大气,使用了钻石切割多棱面的设计手法,美观而具有辨识度。

动力上,根据现有的资料,五菱凯捷搭载了280T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