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来了!思域两厢版即将上市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11 14:07

早在今年一月份,东风本田就正式宣布将引入思域两厢版进行国产,并已经申报。经过了近半年的等待,据悉,思域有望在7月份上市销售。目前思域已经接受预定,但还未公布具体的售价信息。

相比于目前在售的国产三厢版思域,新车更接近于原厂性能版——思域TYPE R的造型。相较于三厢版思域,新车取消了雾灯两侧包围饰条,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同时,其前唇部分的“X”造型,配合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更彰显其动感与活力,也更加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尾部方面,该车配备了造型十分夸张的后保险杠造型以及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同时增加了后雨刷,其中刹车灯的位置设计也很巧妙,放置在了高位的扰流板之上。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思域两厢版仍将搭载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N·m。客观来说,动力方面的表现还是不俗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