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卡罗拉跨界车官图 年内于泰国市场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7-10 15: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卡罗拉跨界车(Corolla Cross)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该车定位于C-HR与RAV4之间。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在泰国市场率先上市,随后陆续投放至其他国家与地区。

与卡罗拉、C-HR一样基于TGNA GA-C平台而来的卡罗拉跨界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卡罗拉跨界车采用了SUV的车身形式。大尺寸前格栅,以及防刮塑料轮眉等设计让卡罗拉跨界多了几分“小号RAV4”的感觉。尺寸方面,卡罗拉跨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

卡罗拉跨界车基本沿用了卡罗拉车型的内饰设计与布局,仪表台以及中控下部设计稍有调整,仪表台与鞍座之间加入了尺寸较大的储物空间,让整体个内饰的观感更符合跨界车的风格。

动力方面,泰国市场提供两种动力供选择,分别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油电混合动力。其中代号为2ZR-FBE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峰值扭矩175N·m。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代号为2ZR-FXE的1.8L发动机并匹配e-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