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WEY VV7 GT巴博斯版将于7月16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7-10 15: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据长城魏派官方透露,旗下车型VV7 GT Brabus Automotive限量版车型将于7月16日正式上市。该车由巴博斯与魏派共同打造,将在原VV7 GT车型的基础上再增加大量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其更具辨识度与视觉冲击力。

据介绍,该限量版车型采用“骑士铠甲”的设计语言,以使整车在原造型的基础上再增加一丝刚毅。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使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重点对雾灯扰流板与前唇进行修改,造型更加夸张,以营造出一种“凶狠”的视觉效果。

车侧变化不大,基本继续沿用现有VV7 GT的设计,外抛式轮眉搭配红色卡钳与黑色轮毂,让整车从侧面看上去更多一份霸气。据了解,全新VV7 GT Brabus Automotive限量版车型将配备全新设计的21英寸铝合金轮毂与马牌高性能265宽胎,以增强轮胎抓地力,提升操控性。

车尾改动幅度较大,除增加宽体套件外,还在后备厢盖上增加了一块鸭尾式扰流板,以便高速行驶时提供更多的下压力。尾灯灯腔结构布局略有调整,灯罩则采用熏黑方式处理,原先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被改成了双边共两出的大口径梯形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摒弃了原VV7 GT车型内饰配色,转而采用了大量黑、红的撞色设计。除此之外,内饰部分改动最大的地方,是魏派与巴博斯联手打造的人体工程学定制竞赛座椅。据官方表示,该座椅配备一体化头枕,突出运动氛围的同时,更强的包裹性也可使驾乘感受得以提升。此外,座椅靠背还增设巴博斯专属标识,以提高视觉辨识度。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没有公布相关信息,但不难猜测,VV7 GT Brabus Automotive限量版将极大几率继续采用现款VV7 GT上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解雨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