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发布柠檬/坦克平台 涵盖公路、越野车型

汽车 pcauto 2020-07-21 13: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20日,长城发布了名为“柠檬”和“坦克”两个平台。其中柠檬平台主打城市车型,涵盖轿车、SUV和MPV等,而坦克平台则主攻硬派越野车型,该平台打造的车型将拥有不俗的越野能力。

据介绍,柠檬平台拥有438个基础模块和113个标准模块,将涵盖A0/A/B/C/D级的SUV、轿车和MPV车型,其前轮轴距适用范围1540-1680mm,后轮轴距适用范围1550-1690mm。动力方面,柠檬平台将涵盖燃油、混动、纯电动以及氢能源车型。纯电以及氢能源车型方面,纯电车型将用700km的续航里程,此外,长城将于2021年推出第一代氢能源车型,续航里程可达900km,第二代车型将在2023年推出,续航里程可达1100km。

而坦克平台将主打硬派越野理念,其涵盖了B/C/D/D+级的SUV和皮卡车型。将将配备主动悬架,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三把锁、主动稳定杆、电控减震器以及专业四驱系统等装备能实现坦克转弯。同时,新车还将拥有地形自动识别、智能越野辅助以及越野蠕行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