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累计产销量达500万台 16年打造完善产品体系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8-01 17:42

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广汽丰田累计产量达到500万台。截至7月29日,广汽丰田累计销量达到5,001,546台,达成500万台产销规模。从0到第一个100万台,广汽丰田用时63个月,从400万台到突破500万台大关,广汽丰田仅用时18个月。

广汽丰田累计产销量达500万台 16年打造完善产品体系

广汽丰田于2004年成立,2006年推出首款旗舰车型——凯美瑞。在这16年间,广汽丰田构建起覆盖轿车及SUV主流细分市场完善的产品体系,并在业内率先形成包括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在内的全擎动力布局。

2018年,广汽丰田年度销量突破58万台,2019年突破68万台。今年6月,广汽丰田实现销量7.4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4%,连续第二个月创历史单月销量新纪录。而广汽丰田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32.4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6%。

我们还从官方了解到,为回馈500万顾客的信赖,广汽丰田推出“质造500万台,感谢有你”6大礼遇,包括汽车消费券、无本贷、0首付用车、金融0息优惠、最高8000元置换礼以及50元2天TNGA车型体验抵扣券共6项优惠大礼。

张炳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