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四系来袭,好大一“鼻孔”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11 10:38

据相关报道,全新宝马四系已于7月1日在德国正式投产,并将于7月24日在成都车展亮相。成都车展之后,该款新车将于10月份在全球上市,但由于是进口车,估计内地要到11月份才能购买。

2020款宝马四系最显眼的部分莫过于被官方称为“双肾”的“超大鼻孔”设计,毫无疑问在马路上会更加显眼。形似“鼻孔”的中网设计一直以来都是宝马最为经典的元素之一,但此次的大鼻孔乍看之下并不十分美观,但更具现代气息。不过笔者认为上市之后依旧逃不过真香定律。这和iPhone 11的浴霸摄像头是一个道理,毕竟行业地位在那,消费者的包容度和接受度自然要高点。

全新四系在动力方面也表现突出。它将搭载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前者最大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400N·m;后者则更是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7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恐怖的500N·m。读到这里,不知道你耳中有没有低沉的轰鸣声响起!

另外,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档把、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大量使用了镀铬装饰,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增强该车的运动气息。不得不说,宝马将“驾驶的乐趣”发挥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