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卡罗拉七月即将上市,智能或成杀手锏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11 15:05

据一汽丰田官网消息,第12代全新卡罗拉将于七月份上市,售价在11.98万元~15.98万元之间。基于TNGA蜂巢概念打造的新一代卡罗拉,最大的亮点在于提升了智能化多媒体交互体验。

新款卡罗拉七月即将上市,智能或成杀手锏

在车身外观方面,新一代卡罗拉车身基本参数为4635×1780×1455mm,与旧款变化不大。细节方面彰显气势,前格栅宽大有力、深邃立体;双重J型渡铬装饰LED前大灯,棱角锋利;LED组合式尾灯,在夜间能够展现出不俗的效果。

新款卡罗拉七月即将上市,智能或成杀手锏

在内饰方面,天窗位置比旧款更加靠前,此设计意图在于让前排驾驶员和副驾更能接近大自然。驾驶席支持电动8方向调节,以确保坐姿舒适。作为整车最大的亮点,新款卡罗拉搭载开放式中控台+9英寸纵向触屏多媒体智能导航系统,除与手机互联外,支持语音识别,可通过语音对车窗、天窗、导航等功能进行控制和使用,更加智能化。这一方面的提升成为新卡罗拉的最大杀手锏,或将吸引不少人尝试。

新款卡罗拉七月即将上市,智能或成杀手锏

在性能方面,新卡罗拉纯燃油版本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双擎版动力系统由一台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90千瓦,能够实现更低油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