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新款唐DM将于8月上市,预售25-30万元,搭配15.6寸大屏

汽车 车视界 2020-07-31 17:34

日前,编辑获悉,比亚迪新款唐DM将于8月中旬上市,预售25-30万元。新车外观改动较少,主要针对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配置。

外观方面,新款唐DM与老款车型相比保持了高度一致,主要的变化都在车内。新车内饰造型上有很大升级,座椅部分使用了菱形缝线,显得更精致。方向盘下方的皮质包裹也使用了彩色配色,增加了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搭载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另外,新车中控屏的尺寸也升级为15.6英寸,看上去明显大了一圈。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唐DM搭载2.0T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321kW,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提供一套智能电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3.4秒。

从新款唐DM的预售价来看,其实际上市后的售价或有望下调。在这套动力系统下,在25-30万元区间,比亚迪唐DM在百公里加速这块,恐怕依旧没有对手。(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